SJ神童「三餐都能吃、體重一直降」激瘦30公斤 秘訣曝光:沒這麼舒服減肥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去年10月宣布要從116公斤減到75公斤,相差41公斤的重量一開始也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身體,不過這次不像過去以偏激方式進行,而是尋求專業協助。經過三個多月他已經減下30公斤,神童也透露自己在專業力量幫忙下「三餐都能吃,體重一直降」。

▲神童分享1個月的減重成果。(圖/翻攝自神童IG)

▲神童在減重1個月時分享當時成果。(圖/翻攝自神童IG)

韓媒27日報導,神童在去年底就已經減重17公斤,如今更是已經成功減去30公斤,距離最終目標的75公斤已經不遠。神童也透露:「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但這樣舒適的方式還是第一次。躺著接受管理,三餐都可以吃,體重卻一直降。AI會分析我的身體並提出方向,感覺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全新減肥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神童認了「體重飆破116kg」 患上2疾病:決心減到75kg。(圖/CFP、JUVIS)

▲SJ神童因為體重飆破116kg患上2疾病,下定決心減到75kg。(圖/CFP)

神童的隊友圭賢先前也在Instagram貼出幾張與神童的合照,寫下「與我『體重』越來越接近的神童哥」照片中神童比起之前的身形激瘦更多,整個臉蛋變成消瘦的V字臉,站在圭賢的隔壁,塊頭、SIZE幾乎快要一樣,穿著一身酒紅色大衣帥度爆表,鏟肉過後的修長模樣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

▲SJ神童激瘦近照曝光!(圖/翻攝自ig)

▲SJ神童激瘦近照曝光,他目前已減重30公斤。(圖/翻攝自圭賢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