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宅遭闖入掃射「3槍殺、3歲童命危」 警長:槍手針對性犯案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紐堡鎮(Newburgh)當地時間26日上午8時傳出一起槍擊案,一對夫婦及約10歲的兒子被槍殺身亡,另外一名3歲男童重傷送醫。至今槍手身分、人數尚不明,警方表示已經找到關係人偵訊。

綜合外媒報導,槍手闖入Hudson Valley一棟民宅持槍掃射,槍響驚動警方,但等到警方前往現場查看時,20多歲的夫婦及約10歲的兒子已經被槍殺身亡,另一名3歲男童送醫急救,至今未脫離險境。其他媒體報導,還有第3名孩子同樣在家中,但並未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警方初步調查判斷,這是一起「針對性」的槍擊案,一般民眾不須擔心。當地警長坎貝爾(Bruch Campbell)則相信,這是一起計畫犯案,槍手認識受害者,目前已找到一名關係人偵訊,也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