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直升機「曼巴號」曾讓Kobe自豪 但頻繁搭機不是為炫耀

▲布萊恩(Kobe Bry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直升機失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因為身上傷勢多,還有慢性焦慮症,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無法在車內忍受超過2小時,因此頻繁以直昇機為代步工具,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憾事。據悉,布萊恩曾將S-76B直升機比喻成「凱迪拉克」的大型豪華轎車,而他的「曼巴號」因為安全性能良好,讓他相當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 Bryant墜毀Sikorsky S-76B(N72E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ikorsky S-76B(N72E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布萊恩乘坐的「曼巴號」直升機,是1991年製造的Sikorsky S-76B(編號N72EX)。這架直升機於美國時間周日上午9時6分離開加州約翰韋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洛杉磯消防局長奧斯比(Daryl Osby)說,在上午9時47分接到了911的電話,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直升機墜落在陡峭的地形上,失事原因仍在調查,FBI也協助調查,初步評估是天氣不良是主要原因。

迪茲(Kurt Deetz)是布萊恩的前專職飛行員,服務於2014到2016年。他表示,布萊恩偏愛S-76B直升機,他比喻成「凱迪拉克」的大型豪華轎車,安全紀錄十分良好,而他的Sikorsky S-76B「曼巴號」更是讓他自豪,還曾表示可以借給詹姆斯(LeBron James)使用。

布萊恩曾在2010年接受《GQ》採訪時透露自己總是用直升機代步的原因,不是為了炫耀,只是一種維持身體狀況的工具,就像他的專屬球鞋或是水療浴缸一樣,能讓他有傷勢的手指、膝蓋、背部、腳踝都得到紓解,加上還有長期焦慮症,無法忍受在車內超過2小時,因此坐直升機能確保他在上場時保持身體舒適、溫暖和輕鬆。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飛機失事現場,布萊恩享年41歲。(圖/路透社)

關鍵字: Kobe Bryant直升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