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客機滑出跑道「直衝高速公路」 乘客嚇呆逃出機艙畫面曝光

▲伊朗一架客機衝到高速公路上。(圖/翻攝Twitter@GadflyPersia)

▲伊朗一架客機衝到高速公路上,乘客平安,驚慌逃出來。(圖/翻攝Twitter@GadflyPersia)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27日早上發生一起可怕意外,裏海航空(Caspian Airlines)的6936號班機起飛,從首都德黑蘭(Tehran)前往西南部的馬爾夏赫爾機場,沒想到因起落架出現「技術問題」,滑出跑道,直接衝到高速公路上。機組人員與乘客平安無事,驚嚇地逃出機艙,畫面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根據影片,一架客機停放在高速公路中央,外表看起來大致沒有損傷。乘客提著行李、帶著小孩逃出機艙,四周一片混亂。據了解,緊急救難單位迅速趕到現場,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根據《德黑蘭時報》(Tehran Times),航班早上6時40分起飛,7時35分左右卻滑出跑道,發生意外。《法斯通訊社》(Fars)報導,客機從德黑蘭出發,原本預計前往馬爾夏赫爾機場(Mahshahr Airport),卻衝到Mahshahr-e-Ahwaz高速公路上面。

根據《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初步調查研判,是因飛機的起落架發生「技術問題」,才會釀成意外,目前仍在進行進一步調查。民航組織發言人賈法扎德(Reza Jafarzadeh)表示,「幸運的是,所有旅客都平安無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