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109辣妹放20年…卸妝後首曝光 年屆40歲全是美人!

記者林瑩真/編譯

「109辣妹」(ギャル)曾是日本90年代紅極一時的裝扮文化,特別是在潮流的澀谷、原宿到處都能看到金髮、黑皮膚、白唇的辣妹們,但她們卸妝後長怎樣呢?日前3名在20年前曾是109辣妹的女子以正常裝扮曝光,年近40歲卻個個都是美魔女,引起日本網友討論。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綜藝節目《松子會議(マツコ会議)》參與時尚雜誌《egg》的模特兒聚餐,曝光了20年前高人氣的辣妹組合「ゴングロ3兄弟withU」中的成員,包括あこ吉、石井めぐ以及水野祐香等。

令人意外的是,當年的她們個個又黑又浮誇,如今年屆40歲卸下濃重黑妝,竟然都是保養超好的美魔女,不僅皮膚透亮、五官清秀,妝感符合現代審美觀後,一點也看不出是已經有小孩的媽媽們。

節目一播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討論,「再次認證了什麼叫辣妹永遠年輕」、「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美白真的對人好重要」、「真的差好多」、「其實辣妹時期就是比較黑而已,五官還是很美」、「她們當年超級紅,根本不輸清純女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