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放任孩子亂玩點餐機!家長驚見「千元炸雞」訂單傻眼:送出了

▲▼放任孩子亂玩點餐機!家長驚見「千元炸雞」訂單傻眼:送出了。(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原PO看到有家長放任孩子亂玩點餐機。(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速食店將自動點餐機引入店內,除了可以幫助櫃台人員分散尖峰時段的人潮之外,也提供需要思考很久的民眾一個點餐方法,但機械目前不會塞選使用者年齡,因此遇到帶孩子卻不管的家長時,很容易發生亂點餐的事件。

「台灣教育失敗啊!」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去用餐時,看到2個幼童在速食店的點餐機前方亂按,把點餐機當成遊戲機玩耍,且一旁的家長當作沒有看見,放置孩子隨意點選。

沒想到,該名家長看到孩子點了2000多元的炸雞,還將訂單送出,嚇得直接衝到櫃檯,要求店員幫他取消,讓原PO感慨「這...我要說什麼呢?(嘆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孩的素質等同於家長的素質」、「家長有點扯,如果櫃臺餐點用了,誰買單呀?!」、「很多父母都是放任小孩亂來,出了事才在那邊對不起,人家如果要追究就放大絕:他只是個孩子呀」。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