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留守竟打牌飲酒還上傳IG! 愛國者飛彈連6人遭記過、申誡處分

▲▼派對,喝酒,酒,party。(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愛國者飛彈連於春節留守期間打牌飲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負責南台灣空防戰備第一線的屏東大聖東營區愛國者飛彈連,24日除夕夜在營內寢室飲酒、玩撲克牌直至隔天,還將玩樂畫面上傳至Instagram上,導致事件曝光。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經行政調查屬實,已依個人所涉情節,分別核予「記過兩次」至「申誡兩次」不等的處分。

媒體報導負責南台灣空防戰備第一線的屏東大聖東營區愛國者飛彈連,軍官24日除夕夜邀約男女士官兵共6人,在營內寢室飲酒、玩撲克牌直至25日初一凌晨,期間還以智慧型手機拍攝影片上傳至吳姓女兵的Instagram上,導致事件曝光。

對於戰備留守發生脫序行為,空軍司令部表示,經初步調查徐姓中尉等6員軍士官兵,涉及營內飲酒、拍攝影片上傳IG及未恪遵性別營規等情事,經行政調查屬實,已依個人所涉情節,分別核予「記過兩次」至「申誡兩次」不等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