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富豪姊妹發文緬懷「傳奇球星」布萊恩! 心碎喊:請隨時擁抱您愛的人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NBA退役傳奇球星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驚傳墜機意外,與一同搭機的13歲二女兒不幸喪生,消息一出後立即震驚各界,就連出生於NBA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姊妹倆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以及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也先後在IG上PO文,緬懷這位當代最偉大球星。

綜合外媒報導,NBA名媛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的23歲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在IG中感嘆道,「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親自認識過你,你是多麼偉大,擁有一股神奇的能力透過運動和靈魂將人們聚集在一起。我們得知這個消息是如此沉重,我知道您能感受到我們的祝福。」她也不忘在文末提醒大家,「請時時刻刻擁抱您所愛的人。」

此外,坎達爾.珍娜年僅23歲,身價卻已高達9億美金、穩坐《富比士》榜上最年輕億萬富翁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也同樣於IG發表PO文,他先是分享了Kobe以及他13歲女兒吉安娜.瑪麗亞(Gianna Maria)的照片,並於文內寫道,「現在非常不知所措,為這一個美麗的家庭祈禱。」

▲▼             。((圖/翻攝自IG/@kendalljenner)

▲▼出生於NBA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姊妹。(圖/翻攝自IG/@kendalljenner)

kendalljenner 已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