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口罩大廠春節一天只賣4萬片!每人限購5盒 3小時秒殺

▲▼彰化口罩大廠初三門市開,排人龍買口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口罩大廠初三開工,門口排隊長逾250公尺,約500名民眾等入場買口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記者唐詠絮、孫于珊/彰化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短短數日,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744例,且有80例死亡,而台灣目前已5例確診。這場疫情的威力,讓民眾嚇得紛紛搶買口罩,降低染病風險,彰化田中口罩觀光工廠「華新創意生活館」,27日提早開工,由於人力及生產有限,一天只賣4萬片口罩,且限制每人限購5盒,沒想到短短3小時內,口罩全被秒殺!

▲▼彰化口罩大廠初三門市開,排人龍買口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口罩大廠早上9點營業,但一大早,門口就大排長龍,由於市面上一盒口罩約300元,而該館賣的價格相對便宜,因此吸引了約500名民眾到此排隊等待入場買口罩,隊伍甚至長逾250公尺!接近中午時,口罩早已售罄,臉書粉絲專頁甚至貼出公告指出,「27日下午已休館,請大家別在跑來華新口罩觀光工廠」。

▲▼華新創意生活館PO文指出,「27日下午已休館,請大家別在跑來華新口罩觀光工廠」。(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口罩3小時內被秒殺光光!華新創意生活館PO文指出「今日已售完」、「下午休館」。(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華新醫材行銷企劃徐誌遠表示,公司有11條生產線,產量大約每月1100萬片口罩,且年前已準備12多萬片口罩的庫存,以備不時之需,並預計初六才開工。但沒想到會有武漢肺炎疫情來襲,因此只能請員工提早回來加班生產,但與平常日相比,生產人力依舊不足。

徐誌遠說,看到現場民眾排隊等著買口罩的情形,公司只能盡最大力量提供,目前已將庫存量分批至初三到初六販售,因此一天最多只能賣約4萬片,每人限購5盒,但至於N95口罩真的供不應求,庫存也沒貨了,必須加班生產,27日下午會先開1條生產線,並希望明天人力能夠增加到2條生產線,以解決「口罩荒」。

▼華欣醫材集團生產線趕工,產量月產千萬餘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口罩大廠華欣醫材集團月產千萬餘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又美又賺!超好康不來嗎?

【更多新聞】

影/韓國瑜視察美麗島防疫 搬出抗煞英雄「葉金川」:病毒未擴散勿恐慌!

影/比總統發福袋多人!彰化口罩大廠初三開門 500人排長龍搶買

影/放棄導演夢鑽進「廢墟」找寶藏 2次「超毛」經歷還差點吃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