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調查Kobe墜機!專家說話了 前駕駛:這款直升機如凱迪拉克豪華轎車

Kobe Bryant墜毀Sikorsky S-76B(N72E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直升機是1991年製造的Sikorsky S-76B(編號N72EX)。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震撼全世界,現在連FBI也協助調查!專家透霧,天氣可能是初步調查的關鍵部分。洛杉磯警方說,事發當時濃霧籠罩,「天氣狀況不符合我們的最低飛行標準。」布萊恩的前專職飛行員說, 布萊恩偏愛該款直升機,並比喻成「凱迪拉克」的大型豪華轎車;事發前,直升機似乎以非常快的速度飛行,時速約160英里。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這架直升機是1991年製造的Sikorsky S-76B(編號N72EX),於周日上午9時6分離開加州約翰韋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洛杉磯消防局長奧斯比(Daryl Osby)說,在上午9時47分接到了911的電話,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直升機墜落在陡峭的地形上,導致4分之1英畝的灌木叢起火。

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調查墜機事故;FBI也在協助調查,這是標準做法。幾位專家表示,天氣可能是初步調查的關鍵部分,事發時,直升機墜落的山區起了濃霧。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直升機墜毀山區,機上9人全罹難。(圖/路透社)

▲▼Kobe Bryant墜機失事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魯賓斯坦(Josh Rubenstein)表示,由於有霧,他們的空中支援部周日早上停飛直升機,直到下午才飛行,「天氣狀況不符合我們的最低飛行標準。」

而迪茲(Kurt Deetz)是布萊恩的前專職飛行員,服務於2014到2016年。他說,布萊恩偏愛S-76B直升機,他比喻成「凱迪拉克」的大型豪華轎車,且安全紀錄十分良好。

迪茲說,周日早晨當地天氣狀況很差,墜機事故更可能是由於惡劣天氣,而不是引擎或機械問題引起。他表示,根據紀錄,在發生撞擊時,直升機似乎以非常快的速度行駛,時速約160英里;起飛40分鐘後,機上燃料約為800磅,「這足以引發一場大火。」

布萊恩周日搭乘直升機,因不明原因在洛杉磯卡拉巴薩斯市發生意外。警方表示,機上包括布萊恩、駕駛及他13歲女兒共9人全數罹難。

▲▼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球迷聚集在史坦波中心悼念,葛萊美也將緊急加入橋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球迷難過聚集哀悼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球迷聚集在史坦波中心悼念,葛萊美也將緊急加入橋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