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入境!陸客「乾脆死在這邊」轟沒人情味!逼瘋地勤:機場就是大瘟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武漢肺炎鬧得人心惶惶,位處第一線的航空機組、地勤人員還要承受陸客謾罵!一名地勤PO出影片,一名男陸客未能入境台灣,在櫃台飆罵「台灣人還有人情味嗎?沒有人味啦!」、「什麼東西呀!全世界沒有的,餐廳不讓人進門!」讓大批網友怒譙,「要吵滾回去大陸吵!」

▲▼禁入台!陸客「乾脆死在這邊」:沒人情味!地勤哭:機場就是大瘟疫區(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陸客威脅「乾脆死在這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自稱是某航空地勤,他抱怨,25日下午收到移民署無預警宣布,「中國人來台,如果是特定條件的旅客,禁止入境」,禁令來來得太突然,不少來自對岸的班機早已在起飛在空中,「導致(旅客)落地後不能入境!」

原PO透露,每位地勤疲於奔命,替旅客簽轉到他航,棘手的是,「有些航空公司也不願意載這些人,搞得像肉球一樣」,隨著疫情擴大,昨(26)日移民署發布限縮條件,「除了陸配之外,禁止入台,連港籍澳門籍都是,但客人不僅是台灣籍跟中國籍的航空旅客都送過來了,現在整個機場就是一個大瘟疫區。」

現場一團亂之外,還有陸客脫序大鬧,原PO拍下影片,直呼「影片的大叔已經鬧一整個晚上了,一直說我們沒人性,說乾脆死在這邊!讓我們一線處理人員更難工作。」

影片可見,未戴口罩的大叔因不能入境台灣,氣得對櫃檯地勤飆罵,「什麼東西呀!全世界沒有的,餐廳不讓人進門!」、「台灣人還有人情味嗎?沒有人味啦!」、「沒有人味的人,不用跟你們講人話!」、「是你們把我們送過來的!」脫序大叔甚至一路叫囂10點多。

▲▼禁入台!陸客「乾脆死在這邊」:沒人情味!地勤哭:機場就是大瘟疫區(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禁入台!陸客「乾脆死在這邊」:沒人情味!地勤哭:機場就是大瘟疫區(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拳頭硬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畫面瘋傳後,掀起眾網友怒轟,「這裡不是大陸,要吵滾回去大陸吵」、「拒絕入境就對了,都不讓台灣參加防疫會議了,憑什麼要對你們同理心,滾」、「機場人員真的很辛苦」、「有膽,罵自己國家的領導人阿」、「什麼時候了還在跟你人情味,你們政府故意放病毒來害你們,你們卻要來害我們,到底是誰沒人情味」、「自保就是人味」、「拜託…好好待在你們的國家就好!不要來殘害我們台灣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26日宣布強化防疫措施,若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者,會進行強制隔離「地點都已經準備好了」,而且不僅止於此,還會以刑事訴罪。訂定陸籍人士來台限制,總共6點決議,如下:

1、全面禁止湖北省陸人來台。

2、湖北省以外,觀光旅遊、社會交流、專業交流、醫美健檢交流暫緩受理,已經發入臺許可證者推遲來臺。但防疫交流、人道就醫、社會交流之團聚或隨行團聚、專業交流之駐點服務、投資經營管理(含陪同人員),經審查後獲准來臺者,須配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3、陸生即日起至2月9日暫緩來臺。

4、商務活動交流,除履約活動、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含陪同人員)外,暫緩受理;已經發入臺許可證者推遲來臺。獲准來臺者,須配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5、陸配回臺(含湖北省),限制居住,自主健康管理14天。

6、小三通部分:全面暫緩陸人以小三通事由(含社會交流、藝文商務交流、就學、旅行)至金馬澎離島;已發入臺許可證者推遲來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台藝人夫妻宣布「捐8600萬抗武漢肺炎」:中國加油! 陸網感激湧入

►惡劣!大陸返台旅客故意對檢疫員「咳嗽嘻笑」 指揮中心嚴斥:最高罰1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