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Kobe殞落!詹皇Lebron崩潰痛哭 80秒拭淚影片曝光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41歲的Kobe Bryant與13歲的女兒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直升機時,意外墜毀身亡,消息震驚全球,除了讓不少球迷崩潰之外,一生的好對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落淚,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心酸。

「詹皇」與「黑曼巴」身披23及24號球衣,雙方的對決更是球迷們專注的焦點,而多年在NBA的征戰,也隨著Kobe退休、James轉入湖人畫下句點,兩人更成為了互相敬重的好友,多次互相推崇。

▲湖人布萊恩、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布萊恩、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James今日在湖人隊的飛機上得知Kobe死訊,一時無法接受,直到下飛機後還和妻子擁抱,並獨自轉身走開,拿出衛生紙不斷擦拭眼淚,落寞又孤獨地離開機場,全程80秒的畫面都被拍下,讓人越看越辛酸。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個成熟的男人有時也必須哭泣,這一點都不丟臉,他失去了一位親密的對手、老師及朋友」、「無法想像他的感覺,前一天晚上才超越對方的總得分」、「Kobe最後的發文是祝賀LBJ打破紀錄…」「我本來不喜歡詹姆斯,但現在開始敬重他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