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傳「Kobe墜機55秒畫面」!眾人尖叫哭喊…影片真實來源曝光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3點多驚傳墜機身亡,直升機上包括Kobe、Kobe女兒及駕駛共9人當場身亡,引起全球震驚。至少數十萬人跟著在推特、YouTube轉傳一支「來路不明」的影片,一台直升機突然空中旋轉下墜後,在眾人面前墜落爆炸,讓許多人看了驚嚇,且繼續轉發,但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假,現在終於有國外媒體查出影片來源。

全球網友在第一時間聽到Kobe過世消息,簡直不敢相信,紛紛上網,非常希望能上網查到直擊畫面或「真相」。隨後,網路上開始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架直升機在空中打轉後,急速下墜,最後只見機身爆炸,燃起「一團火球」,畫面相當駭人,消息火速在社群媒體傳開,直到現在還有不少人不斷轉發,好奇真實性。

▼網路瘋傳墜機假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Kobe Bryant墜機假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段畫面實際上是2018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一架直升機,在拉斯海瑪(Ras al-Khaimah)墜毀直擊影片,直升機墜毀後爆發出巨大火球,機上4名成員全數罹難。

不少人知道影片「不是真的」,也表示此舉非常不道德,「這根本不是他的直升機」、「有些人就是想趁機賺點擊」、「這不是加州」。

布萊恩周日搭乘直升機,因不明原因在洛杉磯卡拉巴薩斯市發生意外。警方表示,機上名單包括布萊恩、駕駛及他女兒共9人,現場也發現9具遺體,但目前全部人員身分仍在等進一步調查。警方稍早也出面開短暫記者會說明,將會找黑盒子送往鑑識調查。

Kobe與ESPN打口水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obe墜機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Kobe墜機救難現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