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我現在要出征」拚總統 馬英九競選時也曾用

▲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展現拚總統大選的決心。(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宣布請假三個月後,在記者會上高唱《我現在要出征》,展現拚總統大選的決心。其實這首歌前總統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曾用過。

韓國瑜去年10月15日宣布,隔日起開始請假,未來三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在正式宣布請假後,韓國瑜表示,自己將從南方出發,要把南方純樸、勇敢、誠懇、溫暖的精神帶給全台灣,「從今天開始,我們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的榮光」。

韓國瑜發表完演說後,又提到年輕時喜歡唱一首歌,現在唱一遍,唱完,所有的問題都能解釋清楚,語畢後當場清唱《我現在要出征》,表達參選總統的心境與決心,他還一度唱到眼眶泛紅,令現場韓粉為之動容,與韓國瑜合唱,並大喊「市長加油!」

事實上,馬英九1998年競選台北市長時也將《我現在要出征》作為競選歌曲,沒想到20餘年後變成韓國瑜出征歌曲,也讓這首歌再度成為話題。

我現在要出征歌詞: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有伊人要同行,唉有伊人要同行

你同行決不成,我現在要出征

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家來看你

倘敵人不來欺負我,我怎會離開你

但國內每個人民都要靠我保護

我所以要出征,就因為這緣故

再會,再會,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