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超商進口化妝水 才剛回家開瓶塗抹…警按電鈴找上門

▲▼女子超商偷化妝水才剛回家,警察就找上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女子超商偷化妝水才剛回家,警察就找上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商買東西,看到一瓶數百元的進口化妝水,竟起貪念竊走,經店家調閱監視器後報警,警方循線到女子住家表明來意,她見東窗事發後悔不已,從房內拿出已用過的化妝水,警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16日下午5時許,便利商店曾姓老闆向警方報案,指稱店內一瓶價值349元的KOSE雪肌粹藥用化妝水遭一名女子竊走,發現時人已經離去,請求警方協助。警方觀看店內監視器鎖定女性竊賊。

警方沿著她離去路線,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謝姓女竊賊住家。謝女一打開門看到警察上門,突然嚇傻,警方表明來意後,他自知難逃坦承犯案,並從房內拿出使用過的化妝水,央求店家原諒,警訊後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