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進部落亂停…泰雅族居民火大呼喊 他匆忙移車竟發現「超可愛」的一幕

▲▼亂停。(圖/民眾提供)

▲把車亂停擋到一戶人家的門口,駕駛被罵後趕緊前往移車,原本還暗自擔心愛車可能被刮花報復,沒想到竟被居民洗乾淨了。(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經常到各地出差,某次出任務要進入烏來福山,開了快100公里的路總算到目的地,他心情焦躁看到空地就把車停了,過一陣子後,當地泰雅族的代表以濃厚腔調喊,「你的車擋到人家門口!」男子急忙道歉,但就在移車前發現超窩心的一幕,直呼「太可愛了吧!」

原來!被車擋道的人家從側門走出,氣噗噗走上前,但近看發現車太髒,決定拿起水管開始往車上澆水,把泥濘沖掉後再請部落代表協助尋找車主。

29歲陳姓車主看到愛車被洗乾淨,心裡歉疚又驚喜,深深被泰雅族善待外地人的行為感動,以燦笑表情移車並直呼「太可愛了吧!」事後還拿起手機拍下未擦乾的愛車並PO上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你運氣好,我以前小學刮過一台停我外公院子的車,用石頭整個繞一圈,然後還在車門上刻王八蛋」、「害我也想開去停...」、「洗完才叫太可愛XD」、「那邊的人真的很善良可愛,我們很常去那訓練」、「外地車亂入烏來,居民罵歸罵,卻幫忙洗車…」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國2生騎車載女同學跑山…遭貨車擦撞!14歲的她頭部重創吐血命危

賓士男把妹不成竟報復!女搶下藍波刀一揮…他被「割喉」噴血掙扎慘死

快訊/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