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插旗2020台北動漫節 獨家周邊首度來台首賣

《航海王》插旗2020台北動漫節(圖/日本館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在即,眾家廠商陸續搶在開幕前釋出參展資訊,日本知名漫畫作品《ONEPIECE航海王》也確定將在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推出首度登台的獨家週邊。

世界知名的動漫作品「ONEPIECE航海王」,其作者尾田榮一郎自1997年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在短期內就深受大家的矚目,瞬間爆紅,「ONEPIECE航海王」於1999年改編為動畫,將觸角伸的更遠,擄獲不少熱血粉絲。

2019年也迎來「ONEPIECE航海王」動畫放送20週年。為了紀念20週年,於2019年上映的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除了日本當地票房亮眼之外,在中國、台湾、香港、東南亞、北美、歐洲等全球各地的票房,合計已突破98億日幣。

現正放映的「ONEPIECE航海王」動畫最新篇章-「和之國」中,草帽一行人將全新的「武士造型」亮相。相信許多粉絲也已同步跟播,深獲喜愛。因此,在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當中,「ONEPIECE航海王」將來到「ICHIBAN JAPAN 日本館」,帶來首度登台的獨家限定週邊,包含「海軍發行官方懸賞單」和「MUGIMUGI小玩偶」等值得珍藏的商品,機會難得。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