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牆靠近水面!大蜘蛛伸「尖牙+長腳」捕食2倍大金魚 他約會目睹傻眼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33歲導遊傑洛米(Jérémy Schalkwijk)日前在約會途中,帶著對象亞西娜(Athina Yalias)一同到了一個池塘旁邊,原本是想欣賞自己所養的寵物魚,但卻意外地目睹自然界的殘忍場景;一隻蜘蛛竟然從池塘牆壁邊緣小心翼翼的接近水面,隨後用尖牙和前腳,快速的將水中的金魚抓起並拖上岸,讓他跟女伴當場傻眼。

根據《太陽報》報導,傑洛米日前在跟亞西納進行第二次約會的時候,為了要展示自己所養的寵物魚,他將女伴帶到池塘邊時,卻意外發現有一隻體型算是大型的蜘蛛,正沿著池塘邊的牆壁向下爬,並慢慢接近水面。

隨後,蜘蛛用自己的尖牙根長腳,迅速地抓住一隻體重應該比牠「大上兩倍」的金魚,將其拖離水中並開始享用。傑洛米被這樣的場景震驚到了,但他還是把這個不常見的景象拍下,他還說,以前從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他知道蜘蛛會捕食魚,但應該都是小魚,從來不知道牠會捕捉這麼大的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