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藍寶堅尼「燒毀小牛」Huracan重生!馬力2倍跳↑1500匹

▲▼Lamborghini Huracan。(圖 翻攝YT B IS TO BUILD)

▲Lamborghini Huracan。(圖 翻攝IG/Khyzyl Saleem)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近年國外相當流行愛車改造節目,製作單位隨機挑選粉絲家中廢棄或是老舊的車輛,進行內裝及外觀的大改造,Youtube頻道 B IS FOR BUILD 專門做愛車改造,他們挑上一台燒毀的Lamborghini Huracan不僅外觀成功修復,連內裝、動力也都大升級,原本602匹馬力直接升級到1500匹,從一台瀕臨報廢的車升級到世界級超跑

其實會找上這台Lamborghini Huracan,起因是它是一台改裝不當而燒毀的一台車,以低成本修復一台車可以說是這頻道的主軸,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引擎室裡面的狀況是慘不忍睹,原車主改裝渦輪後,因為燃油壓力調節閥失效而起火,導致這台車變得慘不忍睹,不過換另一個角度看,大多數的零件毀損嚴重必須直接拆卸,對於頻道來說是最佳改裝品之一。

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用鋼管架構重新打造車體外,還換上了Texas Speed的雙渦輪引擎,排氣量從原本的5,000cc升級至7,000cc,馬力也從原本的602匹提升至1500匹,四輪驅動改成後輪驅動,並搭配Audi R8的手排變速箱,成為全球第一台手排的Huracan,讓動力輸出更加直接。

外裝部分,請來了幫許多改裝車設計外觀的沙林(Khyzyl Saleem)做外觀主視覺,在預設圖中可看到那渲染的天空藍、混動紅的結合,並搭配Huracan Super Trofeo的空力套件,讓外觀看起來更霸氣之外,也降低了空氣阻力,順利登上去年11月底的SEMA改裝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