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吃飯」偷撲滿…見車門沒鎖心癢癢打開!他慘付200倍代價

▲新竹將軍村停車場。(圖/翻攝Google map)

▲男子沒錢吃飯在新竹將軍村停車場內打開未鎖車輛得手200元。(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羿妏/新竹報導

陳姓男子在停車場內走動時,看到某台小客車沒上鎖,竟直接打開車門,發現車內的撲滿裝有200元的現金,因為「肚子餓沒錢吃飯」起了貪念直接偷走,李姓車主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新竹地院審理,依竊盜罪,判處陳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判決指出,陳男因為沒錢吃飯,在2019年3月24日到4月4日期間,在新竹將軍村停車場內行走,某日看到李姓車主的車門沒有關,趁四處無人之際,直接將車門打開後,把車內撲滿的零錢全數取走,一共200元,得手立即逃走,經車主發現後,報警處理。

李男表示,曾返回車中取回東西,他確定車門忘記上鎖,沒想到在4月4日凌晨時發現竟遭有心人士打開車門偷走車內所有零錢。事後陳男坦承犯案,新竹地院審理,依竊盜罪,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陳男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賠上200倍的代價,得不償失。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