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媽「拍女兒裸照」交到洋男友! 遠飛澳洲開啟「性奴地獄生活」

▲▼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虐待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女子先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有戀童癖的澳洲男子,更發送自己分別為7歲和10歲的女兒的裸照,藉此吸引男子的注意;隨後她更帶著小孩遠赴澳洲與該名男子同住,但兩個小孩卻就此展開遭受性侵虐待的生活。事情爆發之後,該名澳洲男子畏罪自殺,而菲國女子則是被判處10年徒刑,刑期屆滿後將會被遣返回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該名菲國女子靠著約會軟體,讓試了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兩人透過網路約會之後定下了婚約,但這時男子卻開始要求要看菲女兩個女兒的裸照,理由竟然只是因為「他喜歡小女孩」。

菲國女子不敢違背要求,竟然真的發送女兒的裸照,更舉家搬到澳洲跟這名變態男子同住,並在抵達澳洲的第一天,就默許男子跟女兒發生性行為;在之後的日子當中,即使兩個女兒哭求停止,她跟小孩都被強迫拍攝性愛影片。

報導中指出,兩個小女孩的思想已經嚴重受到影響,當警方詢問他們陰道的用途是甚麼,但得到的回答卻是「為了爸爸的手」;而菲國女子在接受調查時則表示,她有曾經想要制止,但是卻得到更嚴重的虐待行為。事情爆發之後,該名變態男子則是畏罪自殺,而菲國女子則是被法庭判處10年徒刑,服刑完成後會被驅逐回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