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Android手機大點評! 快來看外媒評選的最佳預算、CP值最高的安卓機

▲▼Google Pixel 3a。(圖/取自9TO5Google)

▲外媒列出去年各項評較佳的Android手機。(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2020年為一個新的十年的開端,外媒 9TO5Google 針對了去年表現最佳的幾支Android手機下了結論。介於這個4G即將汰換為5G的週期,這些手機接下來可能再降價,會是最佳入手的時機。

Android的最大優勢就是用戶可以選擇各種設備,2019年添加了許多新型式和新元素,其中包括幾款人們期待已久的折疊手機的發布,同時也暗示著今年又是智慧型手機輝煌的一年。

針對2019年下半年,9TO5Google將Android手機分為幾個不同的類別,無論是在價格、頂級旗艦產品或照相功能,一一評選出最佳表現的產品。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 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佳預算Android手機:Google Pixel 3a

Pixel 3a在像素上有很好的表現,價格雖低,也能讓使用者擁有Pixel的所有其他功能,包括安全性和軟體更新、獨特的經典設計、5.6吋FHD+ OLED螢幕,以及Android手機應用介面設計元件和圖示庫(UI),搭載「夜視」夜拍功能。

目前台灣定價14,500元,擁有標準版本和XL版本,且與其他手機廠牌不同的是,並不會因為選擇較小版本的手機而降低任何功能。

▲▼OnePlus旗下高階手機7T Pro被衛報評選為2019最佳手機。(圖/翻攝自OnePlus官網)

▲OnePlus 7T Pro。(圖/翻攝自OnePlus官網)

CP值最高的旗艦Android手機:OnePlus 7 Pro

若用戶想擁有旗艦機的體驗,那麼OnePlus 7 Pro顯然是所有旗艦機當中最親民的。它將最佳的規格、螢幕和硬體設計結合在一起。OxygenOS也與Android的Pixel版本相近,具有很快速的OS更新和常規軟體的改進,搭載令人驚嘆的90 Hz顯示螢幕,充電快速且具有簡潔的彈出式前置鏡頭。

作為OnePlus的首款旗艦產品,OnePlus 7 Pro僅需499美元(約新台幣15,022元)。

▲▼p30 Pro  。(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P30 Pro。(圖/記者洪聖壹攝)

鏡頭最靈活的Android手機:華為P30 Pro

Pixel 4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裡相機最好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鏡頭不夠廣角。而華為P30 Pro幾乎擁有智慧型手機相機所需的所有功能。

P30 Pro新型RYYB感測器是獨霸照相功能的關鍵,提升30%~40%的進光量,搭載10倍混合變焦。就2019年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而言,它擁有最好的相機。

▲▼OnePlus 7T。(圖/取自OnePlus官網)

▲OnePlus 7T。(圖/取自OnePlus官網)

CP值最高的Android手機:OnePlus 7T

OnePlus 7T是至今最好的OnePlus手機,與Pixel 3a相似,它採用了旗艦機型大部分的出色功能。擁有90 Hz的平面AMOLED螢幕,還有令人驚嘆的OxygenOS體驗,超快速充電以及熟悉卻引人注目的設計,另外三鏡頭設計也比以前的OnePlus相機提升了。目前Android陣營最高性能的表現,S855+處理器大約提高10%的CPU效能,GPU 提升30%,而電力仍能維持相同水準。

OnePlus 7T價格為599美元(約新台幣18,033元)。

▲三星Galaxy S10。(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Galaxy S10。(圖/記者邱倢芯攝)

整體最佳Android手機:三星Galaxy S10

一直以來,三星都在手機市場名列前茅,Galaxy S10更是一款出色的手機。它具有最引人注目的設計之一,劇院級全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專業級相機及智慧效能,加上已更新完成的OneUI 2.0。

Galaxy S10比所有其他的Android手機都更能滿足所有手機的基本要求。全方位而言,或許都不是最突出的,但在各項功能中卻都已接近最好。

▲Google Pixel 4 XL星空拍攝實測!長曝4分鐘、拍出不同的夜景。(圖/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 Pixel 4 XL。(圖/記者洪聖壹攝)

體驗最佳Android手機:Google Pixel 4 XL

儘管Pixel 4 XL存在問題,定價方面也不太理想,但Pixel 4 XL確實是至今最好的Pixel手機。它擁有最佳的鏡頭、最先進的更新,它的顯示效果很優異,Android 10也運行得非常順暢,就OS的體驗而言,就值得讓它排在2019最好的Android手機清單中。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外媒:Galaxy S10 Lite用戶手冊曝光 洩漏新機採直排3合1鏡頭、螢幕指紋辨識
英國衛報評選7T Pro為「2019最佳手機」:最快最好的超級手機體驗
2019最佳手機、最佳手機相機排行出爐!iPhone 11 Pro獲雙料冠軍

▲2019最佳Android手機。(圖/取自Youtube/9TO5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