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交換禮物抽到「高級餐具組」...一開箱吐血 現世報惹網笑噴:優秀人才

▲交換禮物抽到「高級餐具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恭喜獲得免洗餐具一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對許多來人說,交換禮物可是年度重頭戲,大家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想給家人、朋友創造難忘驚喜(驚嚇)。一名網友之前忘記準備,當天隨意買3包菸打發,沒想到現世報降臨,讓大票網友笑到不行。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和朋友們敲定在耶誕節前一周交換禮物,結果當天起床才赫然想起,自己忘記準備了,於是趕緊跑到附近超商,買了3包七星應付。

怎料,一山還有一山高,他竟抽到某位友人的「高級餐具組+一隻襪子」,重點是包裝精美的盒子一開,竟是免洗筷和免洗湯匙,而襪子竟是Hello Kitty的樣式,讓他瞬間吐血,不禁傻眼道「X!很有趣嗎?很好笑嗎?真的蠻好笑的。」

po文一出,狂吸上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笑回,「很高級,而且免洗」、「包裝精緻,很用心,心意無價」、「很有創意啊!餐具太高級了」、「優秀人才阿」、「這個筆記起來」。

事後,原po也補充道,「我們感情很好啦,別再為我打抱不平了,我去年送藥局買的手指套。」一席話再度戳中笑點,也讓人不禁改口,原來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阿!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