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門口慘被撒冥紙!武漢返台男台中逛百貨遭肉搜…本人還原逛街經過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從湖北武漢輾轉前往江西南昌,24日搭機返台,不過返台後沒有自主隔離,反而在市區趴趴走、逛百貨,引起社會公憤。隨後,有網友肉搜到這名李姓男子的住處,在門口撒冥紙抗議,表達對李男的不滿。

▲▼台中男家門慘被撒冥紙。(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中男家門慘被撒冥紙。(圖/翻攝《東森新聞》)

李姓男子的父親24日在臉書貼文,指出自己的小兒子從武漢輾轉到江西南昌,終於有班機回台灣,飛抵桃園機場,與家人團圓。不過,這名從疫區飛回台灣的李姓男子不但沒有自主隔離,還在台中趴趴走,到百貨公司逛街,跑去公園打球,引起網路公憤。

台中市衛生局26日緊急循線找人,終於找到了這名李姓男子。衛生局要求,李男這14天必須前往區公所進行每日健康追蹤關懷,同時自主隔離,否則將依法開罰,或是強制隔例到中央指定的處所。

▼台中男武漢返台四處趴趴走,引起網友公憤。(圖/翻攝臉書)

▲▼快訊/台中男「武漢返台」到處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感到相當生氣,依照貼出的照片肉搜到李男的住處,在門口撒冥紙洩憤,讓李男嚇得出面回應,自己出門的那天全程都戴著口罩,「48小時我沒有脫過口罩」,且也沒有發燒的情況,區公所也每天進行健康追蹤關懷,「我每天會量體溫。」

這名男子提到,他在大陸工作的地點離武漢市區有一個小時的車程,由於害怕中標,因此才趕緊逃回台灣,到家也沒有馬上進家門,而是先跑到洗衣店把衣服脫了,全部洗乾淨,再洗了個澡,才走進家門。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