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定情蠟燭上熱搜!韓劇超愛用香氛耍浪漫 首選這3品牌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FB/tvN Drama、IG@soohyangofficial

韓劇《愛的迫降》熱播中,劇中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的浪漫橋段,讓所有女孩們好心動~劇中玄彬拿著的香氛蠟燭成為熱搜款,原來正是韓國知名香氛品牌「Soohyang秀香」的產品!其實這不是韓劇第一次出現有名的香氛蠟燭,之前大紅的《鬼怪》、《太陽的後裔》都曾置入過,這裡特別整理了3個超推的韓國香氛品牌~

▲愛的迫降香氛。(圖/翻攝自IG@soohyangofficial)

1.Soohyang秀香

Soohyang秀香是韓國知名的香氛品牌,因為少女感的粉紅包裝和多樣性的香味受到歡迎。這次出現在《愛的迫降》中,還特別以劇中角色為靈感,推出男、女主角名字的兩個系列,LEE LEE Seri系列用香味展現了女主角的堅強性格,可以積極的面對挑戰,LEE LEE Junghyuk系列以風為概念,用味道表現兩人的愛情。

▲愛的迫降香氛。(圖/翻攝自IG@soohyangofficial)

2.2S.CANDLE

在超紅韓劇《鬼怪》中,曾出現用滿滿蠟燭召喚鬼怪的畫面,《太陽的後裔》當中也有點起香氛蠟燭的浪漫情節,這些劇中出現的就是2S.CANDLE的香氛蠟燭。蠟燭造型簡潔,有黑、白兩色,香味分別是木質花香型和甜甜的果香。

▲愛的迫降香氛。(圖/翻攝自IG@soohyangofficial)

▲2S.CANDLE的香氛蠟燭造型簡約,有黑、白兩款售價58,000韓元(約台幣1,500元)。(圖/翻攝自store.2scandle.com)

3.Cosmic Mansion

Cosmic Mansion香氛品牌在韓國首爾很受歡迎,整體風格走簡約清新路線,店面裝潢也很有質感。

▲愛的迫降香氛。(圖/翻攝自IG@soohyangofficial)

▲Cosmic Mansion位於首爾梨泰院巷弄內的店面美觀、有質感。(圖/翻攝自IG@cosmicmansion_life)

產品以黑、白色調為主,香氛蠟燭的味道非常多樣,但大部分以木質、草本香為基調,很適合點來放鬆身心。他們家的大理石香氛磚更是熱門產品,清新香氣好聞又不會有負擔~香氛蠟燭售價25,000韓元(約台幣646元),大理石香磚售價20,000韓元(約台幣517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