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回到軍中!他入住旅館大崩潰 網一看笑瘋:洞六洞洞部~隊~起~床

▲▼一秒回到軍中!他入住旅館大崩潰 網一看笑瘋: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圖/爆怨公社)

▲原PO入住青年旅館,卻浮現種種軍旅回憶...(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日前入住一家青年旅社,不料內部格局超像軍中寢室,讓他一秒想起軍旅生涯中的各種陰影。貼文一出,立刻勾起廣大網友回憶,還有人忍不住揶揄「0600部~隊~起~床!」掀起熱議。

「入住某家青年旅館,我他O以為在當兵!」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從中可見簡潔耐操的金屬床架、鋪平的被褥,而且擺放整齊地一字排開,讓他看完忍不住模仿軍中學長的語氣,「蚊帳不會掛好是不是」、「晚點床點名,來個大地震!」

▲▼一秒回到軍中!他入住旅館大崩潰 網一看笑瘋: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圖/爆怨公社)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大讚這間青旅CP值超高。(圖/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菜逼八,是不會自己認份睡上舖喔」、「安全士官廣播」,「沒看到豆腐干是不行的」、「現在時間洞六洞洞」、「等等0200有人會挖你起來佔衛哨」、「床前就定位」、「不像,沒有折四角豆干,也沒這麼厚墊舖」

不過,也有人稱讚「比國外都還要舒適了」、「便宜的背包客棧中,這算是很好的了」、「整齊乾淨,給預算有限的背包客青年」、「青旅不就是這樣嗎,幾百塊的床位,這樣還不夠好?」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