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和小三」是戰友!沒設底線=親自孵化渣男 百萬女性讀者看了超有感

▲指甲,女性,陽光,咖啡,睡眠。(圖/unsplash)

▲給女性讀者的當頭棒喝,「這些話,只有李愛玲敢挑明了告訴你⋯⋯」。(示意圖/unsplash)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擁有100萬忠實粉絲、大陸當當網連2年影響力兩性作家李愛玲,曾經單篇文章點擊超過1億次,影響超過80萬女性讀者,她認為把主詞從「他」換成「我」,對自己負責,才能扛起全世界,是給所有女性的當頭棒喝,近來新書《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由寶瓶文化出版在台發行。

「這些話,只有李愛玲敢挑明了告訴你⋯⋯」她提出許多前衛的觀點,例如「男人如衣服」,但並非要見一件穿一件,而是不高攀,也不低就。「當你先瞭解自己,便會發現適合你的人就像一件得體的衣服,不在於價格多貴、等級多高,只在於他與你匹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情人,戀愛,分手,劈腿,渣男,小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愛玲強調「女人與女人不是天敵,應該是戰友、是盟軍,一起活成更好的模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也認為「女人為難女人,卻讓男人輕易逃避擔當,卸下了罪責。」因此無論是婆媳之間、正宮和小三、職場媽媽跟全職媽媽,李愛玲強調「女人與女人不是天敵,應該是戰友、是盟軍,一起活成更好的模樣。」

另外李愛玲也教人「挑出愛情裡的渣,一粒都不放過」,例如當感情困頓,「別急著問他還愛不愛你,你先問自己還要不要他。」

她也認為認為曖昧就是「賤人過招,誰還動心,誰就至賤無敵。」「好女孩,你的人生永遠有更要緊的兩件事:努力賺錢,認真變美。然後,正大光明、坦坦蕩蕩地去談一場愛情,跟那個配得上你的人。」

▲陷入愛情就「看不清渣男」4星座女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李愛玲說「如果他愛你,眼裡會有疼惜。如果不愛,就只有欲望。」(圖/翻攝unsplash、pexels)

「享受愛,享受激情與美妙,但永遠不要被短暫的歡愉沖昏頭──這種事,是兩個人的爽,一個人的痛。如果他愛你,眼裡會有疼惜。如果不愛,就只有欲望。」

李愛玲還說,「不設底線的婚姻,都是在親自孵化渣男。」所謂體諒,不是他一再出軌,你還要檢討自己,為他開脫。所謂接納,不是他自私冷血,你還要逃避真相,自欺欺人。

▲▼ 李愛玲《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圖/寶瓶文化)

▲李愛玲新書《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圖/寶瓶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