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慎入!日本京都「不可思議旅館」 11種主題還可調恐怖度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京都幾乎是觀光客最愛景點之一,但旅館也能成為景點,你想過嗎?京都橋久町一間名為「不可思議旅館」(不思議な宿)就相當有名,因為它可以讓旅客體驗不可思議的恐怖現象,甚至可以調整恐怖程度,讓每一間客房都驚喜滿滿。

▲▼京都恐怖旅館。(圖/翻攝自官網https://fushiginayado.com/)

▲恐怖房間會有人影。(圖/翻攝自官網

綜合日媒報導,「不可思議旅館」在2019年9月開幕,推出11種主題的客房,可以享受不一樣氛圍的房間,例如恐怖、溫馨、日式,當然也有更多樂趣的房間,可以運動、玩桌遊等。

1. 恐怖房間(怖い部屋):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恐怖現象,且有「恐怖調節轉盤」提供旅客選擇恐怖程度,但最高級Level 4僅限定晚間7點過後才會開啟。

2. 開關房間(多い部屋):房間內的四面牆全是開關,提供旅客各種聲音效果,輕音樂、誦經聲,或是一些奇妙的聲音。

3. 禮物房間(贈る部屋):客房可以讓旅客使用錄音設備,錄製語音內容後,在客房內搭配溫柔音樂播放,適合家人親友、情侶同住真情告白。

4. 景色房間(景色の部屋):客房內會有一扇和室窗,顯現各種不同的景色,日落、大雨,又或是詭異人影。

5. 桌遊房間(ボドゲの部屋):客房提供多種桌遊,可讓旅客跟朋友打發時間。

6. 運動房間(代謝の部屋):客房內有基本的健身器材,其中一面牆還可攀岩,讓旅客隨時都可訓練身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7. 日式房間(良き部屋):是一間充滿和風擺飾的房間,喜歡日系的旅客可以入住,這同時也是唯一一間「安靜」的客房。

8. 轉盤房間(回す部屋):房內有黑色的舊輪盤電話,會出現問題讓旅客回答,是一間可以跟客房本身互動的房間。

9. 祭祀房間(憑依の部屋):該客房據說會有歷史偉人前來附身,旅客提問後,祂們就會敲擊牆壁回應,兩聲是肯定、三聲是否定,超過三聲則是生氣。

10. 童話房間(お伽の部屋):客房類似祭祀房間,不過前來的人都是日本童話故事中的人,一樣能夠提問。

11. 遊戲房間(ゲームの部屋):跟桌遊房間不同的是,遊戲房間有的幾乎都是日本傳統遊戲,例如花牌、百人一首、棋盤遊戲等。

另外,旅館的一樓是一間以童話故事《The Red Shoes》打造的「舞動咖啡店」,客人可以點播音樂,就可以看到咖啡店內的燈飾、時鐘、廁所標誌開始舞動,甚至還有占卜的小細節,相當有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