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化妝包塞到爆?快放棄這6樣東西 泥狀面膜、單色眼影都別帶

編輯/JJ  圖/翻攝自Unsplash、Pinterest

誰說女孩子出門旅行一定大包小包一堆東西?還沒出發行李就超重的原因,十之八九都是因為瓶瓶罐罐、液體帶太多,想要在旅行時也每天都能美美的,其實不一定平時用的每一樣美妝品都要帶才行,很多東西稍微替換一下、提早準備,就可以讓重量大大減輕、才有更多空間可以裝出遊戰利品。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正裝粉底液

正裝粉底液幾乎都是30ml 的瓶身,且品牌們強調質感許多會採用玻璃瓶,又占空間又重,出遊前可以先將常用的粉底液分裝進小罐子中,或者是另外挑選軟管包裝底妝,直接攜帶氣墊粉餅或粉餅也行,上妝、補妝都用同一個就好。

▲旅行可免美妝品。(圖/翻攝自unsplash)

#單色彩妝品

單色眼影價格實惠、包裝好攜帶沒錯,但是如果沒把握自己出遊時只想用到這一、兩個顏色的話,建議直接攜帶眼影+頰彩盤,最好是連打亮都直接囊括其中,能為你省下許多空間,還能解決不知道帶哪色出門的選擇障礙。

▲旅行可免美妝品。(圖/翻攝自unsplash)

#罐裝香水

旅行時也要時時刻刻保持身體清香,但是平常使用的罐裝香水帶出門太麻煩了,而且萬一弄破的話更心碎,所以換成滾輪小香是最好的選擇,怕不持久還能放在隨身小包中隨時補擦,或是選擇喜歡味道的護髮產品,直接用髮香代替。

#泥狀面膜

出遠門保養不能忽略,泥狀面膜是居家護理的好幫手,不過帶出門很大罐、分裝也不太容易,出遊時「片狀」面膜終究是首選,用完即丟,還能事先攜帶不同種功能,依每天情況挑選,例如玩水就敷曬後舒緩、寒冷的地方就敷保濕。

#指甲油

出門旅遊行程滿滿,回到飯店早已累死,坐下來花將近一小時好好擦指甲油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最好就是乾脆不要帶。建議在出遊前先擦好,並擦上最後一層持久的Top Coat,或是做光療美甲更持久。


#刷具

熱愛化妝的女孩們怎麼可能捨得放棄刷具?挑選守則就是:能用手替代的就不要帶、化妝品盡量挑有內附粉撲的,越大支的越要想辦法替換,如果怕影響妝感,真的無法不用刷具,也可以直接替換成短柄、體積小的旅行組。

▲旅行可免美妝品。(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