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100萬現金實測2000元刮刮樂」中獎率 90分鐘狂掃18本…網友看完傻眼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彩公司今年推出2000元超級紅包刮刮樂,除了頭獎2000萬獎金外,這次還加碼送賓士轎車,吸引許多想試手氣的民眾購買。桃園一位精品直播主在22日拿著100萬元現金去試手氣,結果他總共刮了將近18本的刮刮樂,最後花了60多萬元,中獎機率也有網友看直播計算出來。

桃園直播主22日晚間將近9點時開直播,可以看到直播主直接拿著100萬現金走進彩券行,直接跟老闆搜刮店內的所有2000元刮刮樂,一本18張的2000元刮刮樂要價36000元,直播主就直接開刮。由於直播主之前曾經承諾表示,如果刮中賓士的話就會送給有觀看直播的網友,此舉也讓許多人替他加油集氣。

▲▼直播主拿100萬現金去刮2000元刮刮樂。(圖/翻攝自Facebook/伊果國外精品代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主拿100萬現金去刮2000元刮刮樂。(圖/翻攝自Facebook/伊果國外精品代購)

直播主最後花了90幾分鐘、共刮了將近18本的2000元刮刮樂,共花了60多萬元。可惜的是賓士車並沒有出現,也沒有什麼高額獎金出現。有網友根據影片統計出中獎率「一本18張$36000,平均一本會有5-6張是廢紙(未中獎)金額會回本一半」,許多人對於這結果也傻眼的說「今年真的很難買」、「還是認真上班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