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疑似病例!「2名兒童」緊急隔離 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肺炎疫情,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肺炎疫情擴散,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旅客均戴上口罩防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發現2名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病例,2人均為中國籍兒童,且2人為手足關係。目前,當局已經將他們轉往醫院隔離治療,預計48小時內能取得樣本檢驗結果。

峇里島衛生局長24日向《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表示,兩名疑似病例的情況良好,但仍須等待雅加達衛生部實驗室的確切化驗結果出爐,預計結果將於48小時內公布。

另外,當地還有一名來自墨西哥的遊客,先前懷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經檢測確定呈現陰性,已於24日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