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74CM大長腿根本模特兒 「仙女主播」秦于婷談理想型:招風耳加分!

▲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FOX體育主播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喜歡看運動節目的朋友,一定知道這位身材高䠷、氣質清新的「仙女主播」FOX體育記者秦于婷吧! 174公分的她不僅在專業領域表現出色,平時也愛打籃球;小編打趣詢問理想型條件,她表示「招風耳加分」!原來于婷最愛的NBA球星是「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看來擁有一雙「大耳朵」的巨星偶像,在她心裡佔有極高的份量!

▲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平時熱愛羽球運動,和「羽球王子」王子維切磋球技!

于婷從2010年投入體育記者的行列,有一雙如模特兒般的長腿,加上自帶仙氣的外型,受到許多球迷的喜愛,「仙女主播」稱號不脛而走,還曾受邀擔任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她表示除了籃球外,入行後開始打羽球,最近更愛上爬山;只要流流汗、接觸大自然心情就好,「加上能和隊友、對手有所互動,令我更享受運動!」

▼金州勇士隊的死忠粉絲,最愛「咖哩小子」柯瑞。▲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許多球迷朋友都知道,于婷是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粉絲,其實她的最初偶像,是印第安納溜馬 的名人堂球星米勒!如果兩代傳奇同場較勁,要站在哪一邊?于婷表示,「真是『時代的眼淚』,肯定幫米勒加油,當初走上記者這條路,就曾許願能在工作生涯採訪到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實現夢想!」

▲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不當主播的話,也可以當模特兒了吧!

于婷也是英國網球名將穆雷(Andy Murray)的粉絲,提到去年印象最深刻的賽事,便是「小茉莉」在澳網的首輪比賽;穆雷在記者會透露,因為髖部傷勢困擾,很可能在今年退役,因此于婷很珍惜他在大滿貫倒數的身影。然而穆雷雖然輸球,依然表現出令人動容的韌性,且開刀復原順利,甚至復出奪冠,令人期待2020的強勢回歸!

在工作中接觸到許多運動員,獲得不少啟發,其中女籃選手潘姿吟曾說,「不要害怕做錯選擇,要把每一個選擇都變成對的選擇。」讓于婷非常有感:「有時候人生會停住腳步,正是害怕做錯選擇而猶豫,期許在新的一年,生活和工作都能維持初衷跟善良,信任自己的每一個選擇!」

▲秦于婷有「仙女主播」的封號。(圖/秦于婷粉絲團、IG@dariachin,下同)
▲真是令人稱羨的大長腿!

最後小編八卦一下,高䠷美女的理想型需要什麼條件,她大方表示,對外在沒有太多要求,喜歡有趣的人,「只要有令我崇拜的理由,我就喜歡,招風耳加分。」瞬間令人想到擁有一雙大耳,又妙語如珠的「大嘴」米勒!偶像的地位果然難以撼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