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阿本「平凡現職曝光」! 私交炎亞綸11年又被拍…徹底崩潰:非要逼我去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被直擊好友阿本(翁瑞迪)多次進出自己住家,連小豪宅7900萬市價也因此曝光,2人多年交情再度成為話題。對於多年以來仍未平息的流言,已經回歸平凡人生活的阿本再也忍無可忍,怒轟:「在你們眼中我沒有資格正常活在這個世界上嗎?非要逼我去死嗎?」

阿本日前又被拍到讓好友炎亞綸進出家中,他雖然努力讓自己保持平常心,但內心仍是不舒服,「你們每隔幾個月想到就來隨便拍隨便寫,一次又一次霸凌,破壞了我生活與工作的一切。」而每每在報導曝光後,他必須要面對家人、同事、主管和客戶,「所謂只是工作的一篇文章,就是會一輩子留在網路上。」

▲阿本。(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和炎亞綸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你們眼中我沒有資格正常活在這個世界上嗎?非要逼我去死嗎?」而在經過沉澱後,阿本也再度發文:「新年我要好好度過~開心陪伴與珍惜身邊重要的親人、朋友、寵物。」透露不開心的事情已經走法律途徑。而他曾在製作公司工作,學習剪接、寫劇本和敲通告,轉向平凡低調的幕後工作。

不只阿本,炎亞綸進出住家,外出工作全程被直擊,包括和阿本等好友KTV高歌,私生活再度曝光。他在臉書寫下:「我騎我的車,看我的電影,交我的朋友,看我的朋友唱歌。我過我的生活,不打擾任何人。但今天我卻好害怕回我的家。」

▲阿本。(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緊接著炎亞綸說明,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能隱瞞的,「即便你們在我家門口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卻渾然不知。但我真的覺得毛骨悚然。」他不知道能向誰求助,連律師也說難有法律保障,報警也沒有多大用處,並接連說出「我真的覺得好恐怖⋯⋯有使(史)以來最恐怖的感覺,HELP!」、「你的鏡頭對我而言就是槍口,無時無刻等著停止我的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