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買iPhone 7 Plus曜石黑「撐3年不行了」 他抱怨耐用度:開LINE都會頓

iPhone 7、iPhone 7 Plus上市實機開箱(圖/記者洪聖壹攝)

▲黑色款iPhone 7(左)與曜石黑iPhone 7 Plus(右)實機照。(圖/資料照)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的智慧手機iPhone一向給人高貴、精緻的印象,就有網友提到他3年多前在美國舊金山購入一支iPhone 7 Plus 128GB版本,選的是尊爵「曜石黑」(Jet Black)顏色,換算成新台幣噴了3萬多元(台灣定價32900元),不過近日光開LINE都會卡頓,「iPhone 7 Plus 還能再戰多久?」

網友24日下午在PTT發文,提起手中的伴侶iPhone 7 Plus,是在2016年9月、蘋果一推出就購入,那時候剛好人在舊金山,馬上就去買了當時最潮的新色「曜石黑」,容量選的是128GB版本,「媽的、超貴,3萬多!」

網友說,這支手機陪伴了3年多,中間有換過一次電池,不過近來感覺效能越來越不行了,「開LINE都會頓」。他也認為,iPhone似乎沒有外界所說的那麼耐用,「iPhone 484(是不是)不行了?我這隻(支)還能再戰多久呢?」

iPhone 7、iPhone 7 Plus上市實機開箱(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7 Plus上的實體Home鍵已是時代的眼淚。(圖/資料照)

文章貼出後,網友多認為該換了,「我的7也是最近開始卡頓」、「一定是你信仰不夠」、「我7開始頓,等新機」、「還在用6欸,但蠻多遊戲不能玩到是真的」、「7已換11 Pro」。

不過也有不少老人和同梯認為沒問題,「6路過參戰」、「現在也還在服役中,我要再用3年」、「我的7+還是很順,偶爾閃退」、「6s根本戰神機,用好幾年讚啦」、「i6s+再戰,明明很順」、「7還是很好用,除了電池續航力有點差」、「可以重開機看看,之前閃退或者會頓重開機就好了」、「我的7+還順的呢,你有更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