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回北市府挨轟「跟韓國瑜一樣」 柯文哲緩頰:不一樣!

▲台灣民眾黨黃瀞瑩陪同柯文哲前往新莊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瀞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前往視察中正橋改建工程(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作業),隨後轉往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跟醫護同仁拜早年,關切聯醫針對武漢肺炎防疫的整備應變作為。被問到角逐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失敗的「學姐」黃瀞瑩未來動向,柯文哲說,給她自行選擇,但黃瀞瑩跟在總統大選落敗後回到高雄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一樣。

2020大選,學姐黃瀞瑩因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3名,擔任吸票機角色,同時請辭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如今選戰結束,黃靜瑩的動向備受關注。

被問到黃瀞瑩是否將重返北市府接任副發言人?柯文哲表示,當初是因為不希望佔著公家的職務去選舉,這也不好,所以跟黃瀞瑩講「就辭職」,後來選完有問對方是要直接去立法院?還是回市府?黃瀞瑩一時間不能決定,自己就要對方放假幾天去想想,後來黃瀞瑩想一想,覺得北市府還是比較熟悉,所以表達想要回到市府的意願,「那就給她自己決定就好。」

關於有網友批評,黃瀞瑩這樣跟韓國瑜有什麼差別?柯文哲表示,這不一樣,她又不是負主要責任的人,她只是一個工作或一個任務告一段落,她自己決定下一步的工作要去哪裡上班,就這樣而已。

其他人看了這些...

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
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
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終橘」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