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確診首例武漢肺炎! 武漢男開車到達「直接衝去醫院」

▲▼ 武漢肺炎。圖為武漢醫療治療中心(Wuhan Medical Treatment Center)人員22日外出丟棄感染廢棄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圖為武漢醫療治療中心(Wuhan Medical Treatment Center)人員22日外出丟棄感染廢棄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至23日24時大陸確診830例,25例死亡,治癒34例。內蒙古衛健委24日通報,內蒙古確診首例武漢肺炎病例,30歲男性,另外新增2名疑似病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內蒙古首位確診病例為30歲男性,家住武漢市,從事服裝生意,21日自駕到達滿州裡市後,直接到滿洲里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就診,經內蒙古自治區綜合疾控中心實驗室覆核,確認呈陽性反應。

而另外兩則新增2疑例,一名為27歲女性,長期在武漢市工作,22日從北京站乘坐K3火車前往莫斯科,達到二連浩特車站時,海關進行醫學排查發現,目前該患者已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患者實驗室檢驗結果正在覆核中,確定中國籍密切接觸者2人,已隔離醫學觀察。

另外一名疑例為58歲女性,在武漢市工作, 16日自武漢市到錫林浩特市探親,23日到錫林郭勒盟中心醫院發熱門診就診,目前該患者已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患者實驗室檢驗結果正在按規定覆核中,確定密切接觸者3人,已隔離醫學觀察。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