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陸錄影被逼吃竹鼠大餐! 女星拒吃被罵耍大牌…製作人怒:為收視率犧牲一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攻陷大陸各省,目前已有850例確診,重症177例,26例死亡,病原確定是來自於竹鼠、獾等野味。有女星控訴,有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效果,找來好幾種來路不明的野味大餐,其中就有竹鼠和蝙蝠,逼著藝人們吃下肚,有人拒絕還被冠上「耍大牌」的罪名,讓她相當憤怒。

▼大陸美食廚師「美食作家王剛」拍攝烹飪竹鼠的影片。(圖/翻攝自bilibili,美食作家王剛/翻攝自央視)

▲大陸美食廚師「美食作家王剛」拍攝烹飪竹鼠的影片。(圖/翻攝自bilibili,美食作家王剛/翻攝自央視)

女星葉璇近日在微博上發文呼籲要拒絕吃野味,還透露:「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有些演員拒絕吃,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據港媒《TOPICK》報導,有人查出該節目正是2015年的大陸實境節目《今天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璇被逼吃竹鼠。(圖/翻攝自TOPICK)

▲葉璇(右)被逼吃竹鼠。(圖/翻攝自TOPICK)

當時在節目上可看到,製作單位端出一大桌野味料理,要測試藝人們是否能挑戰吃下肚,否則就要接受懲罰,她透露一開始簽合約時並沒有提到要吃野味,是開始拍攝後才突然要求藝人吃,大部分藝人認為節目上吃這種不衛生的食物有宣揚之嫌,不願意吃,但製作人卻以收視率為由要藝人們犧牲,讓她相當不能接受。

有網友翻出當時的節目截圖,可看到除了有竹鼠外,還有蝙蝠,葉璇透露,當時有個願意吃野味的藝人還可以把蝙蝠的頭攪碎,對著鏡頭開心吃下,讓她很匪夷所思。

▲葉璇被逼吃竹鼠。(圖/翻攝自TOPICK)

▲葉璇被逼吃竹鼠。(圖/翻攝自TOPICK)

▲葉璇被逼吃竹鼠。(圖/翻攝自葉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