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感染!「站都站不住了」已隔離治療 正排查密切接觸者

▲▼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確診。(圖/翻攝自網路)

▲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確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武漢市週四(23日)實施封城令,嚴防疫情進一步擴散。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21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地疾控中心及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正在排查近期與黃謀宏的密切接觸者,要求有關人士隔離觀察。

據省商務廳工作人員表示,黃謀宏早前出現感冒症狀,情況愈趨嚴重,「站都站不住了」,檢查後才確診。該工作人員表示,與黃一同值班的同事正自我隔離,減少與他人接觸;曾與黃接觸過的人士則被通知進行自我隔離、觀察。

據湖北省商務廳官網顯示,黃謀宏曾於上週五(17日)赴該廳扶貧點枝江市問安鎮曇華寺村走訪慰問困難群眾,調研扶貧產業發展並看望駐村工作隊隊員。

繼武漢宣佈離漢通道暫時關閉後,湖北多地也宣佈關閉火車站。目前,武漢、鄂州、黃岡、赤壁、仙桃、枝江、潛江、鹹寧、黃石、恩施10城已發出停運通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