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等紅燈滑手機被警員「超近距離」特寫!騎士移車受檢瞬間綠燈…網默哀:衰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騎士22日下午4點多,在仁愛路及保生路交叉口的停等紅燈,並愜意地滑手機殺時間,但太過投入,沒注意到身旁有人影緩緩靠近…「喀擦!」交通分隊警員按下快門,將「低頭」的時刻變成了永恆,接著警員揮手示意「去那邊停好」騎士嚇了一跳,只能趕緊收起手機並將車騎到路邊準備接受千元罰單。

▲▼特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慢慢上前,之後再來個超近距離特寫,騎士還渾然不知自己被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特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2歲陳姓騎士不願向警方透露要去哪,僅說等紅燈時正在回訊息,沒想到被警員拍照抓包…只能乖乖受罰,就在騎士剛把車騎到路邊的霎那,綠燈了…後方駕駛們也只能為騎士默哀,並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

網友看到影片後方紛紛留言,「笑死」、「衰爆」、「只差幾秒就能過了耶」、「好療癒的畫面」、「警察正唱著,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看一眼花1千,好貴啊」、「幸福來得太突然」、「意不意外~開不開心~」;警方依法對騎士開單。

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1-1條,機車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處1千元罰鍰。

▼騎士忘情滑著手機,警方已經靠近,他還渾然不知。(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特寫。(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警方拿起相機近距離特寫,但騎士還在滑。(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特寫。(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警方示意停靠路邊,騎士才將手機收進口袋,準備移車。(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特寫。(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