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Keanna除夕凌晨大出血休克 倒臥家中浴室...驚悚現場曝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才剛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電話訪問的謝和弦老婆Keanna,當時表示自己換了新髮色要準備過年,但沒想到就在除夕夜的凌晨發生休克,被送往了醫院來救治,還好送醫之後Keanna已經恢復意識,可以簡單用通訊軟體跟友人報平安,同時也獲得Keanna同意,友人提供救護照片。

▲Keanna 24日凌晨三點被人發現倒臥浴室,呈現休克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圖/友人提供)

▲Keanna 24日凌晨三點被人發現倒臥浴室,呈現休克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圖/友人提供)

據了解,Keanna是在凌晨三點多左右,被同住女性友人發現倒臥在浴室當中,地上滿是鮮血,友人趕緊打給消防局求救,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發現Keanna是休克、沒有意識的情況,立刻送往急診來救護,大約是在凌晨5點左右,Keanna透過通訊軟體跟其他知道訊息的朋友們報平安,表示自己是大出血造成休克,還好朋友及時發現,不然就死掉了。但Keanna是被送哪一家醫院急診,現在情況又是如何,Keanna就沒有再進一步回應。

▲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3日接受電話訪問的Keanna,表示自己在16日染了一頭的紫色頭髮,看起來相當有朝氣,雖然近期風波不斷,但決定要好好「承擔」大老婆的角色,不再自怨自憐,勇敢面對自己流產以及謝和弦跟莉婭的高調放閃,所以第一步就是開始接受拍攝工作,這頭髮色就是因為攝影師要求才染的,她「非常喜歡」。

而自己的身體狀況,當時她說身體已經好多了,還在調整,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也已經準備好要面對接下來的官司。但沒想到卻在24日凌晨三點多發生休克送醫的情況。

【相關新聞閱讀】

獨/Keanna驚闖鬼門關影片曝!浴室爆血休克臉色慘白癱倒...2勇消除夕搶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