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連千毅落漆現況曝!厭食恍神「身型小一號」...牢裡過年無緣會妻小

▲連千毅15日被移審高雄地方法院,當日下午開接押庭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千毅15日被移審高雄地方法院,當日下午開接押庭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去年9月造成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連千毅,日前在移審法院的過程當中,雖然大打溫情以及道歉牌,不過法官還是不採信,依然裁定羈押禁見,現在得在看守所過年的他,據透露,感覺是悶悶的,相較過往在直播當中的形象是明顯大不相同,可以說是「落漆」許多!

就在15日檢察官將案件偵結移審高雄地方法院,這是連千毅是否能夠回家過年的關鍵,在接押庭當中,連千毅以妻小跟當庭道歉表示悔意想要換得法官給予交保的機會,不過法官最後還是裁定羈押禁見,雖然在出庭之前,律師就已經跟連千毅透露交保機會不高,要他做好心理準備,不過就在法官裁定的那一刻,連千毅還是難掩落寞神情。

連千毅續押看守所之後,據了解情緒相當不好,吃的情況並沒有「較佳」的胃口,其實在接押庭之前,連千毅的食慾就並沒有很好,所以出庭的時候身形就比過去還要小了一號,神情看起來也較為憔悴,當時出庭的時候,連千毅也跟法官說這一兩個月容易有恍神的情況。

▲連千毅15日下午於高雄地方法院開庭。(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15日下午於高雄地方法院開庭,最終裁定羈押禁見。(圖/地方中心攝)

知情人士表示,現在的連千毅跟過去在直播的時候相比,之前比較帥氣、意氣風發,現在比較「落漆」,已經不復見過往的霸氣。而就從法庭還押到現在,連千毅就呈現「不高興」,再加上禁見,所以過年前家屬也無法進入探視,這更讓連千毅的心情更加沉悶。

過年期間,監所也有加菜到大年初二,平常是三菜一湯,現在是五菜一湯,原則上加菜的部分就是棒棒腿或是雞排,或是佛跳牆等,再多一道甜湯等。

▲連千毅15日下午於高雄地方法院開庭。(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15日下午於高雄地方法院開庭,最終裁定羈押禁見。(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