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黑衣人小年夜亂棒砸車「碰碰碰噗哧」 民眾嚇傻全直擊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小年夜不平靜!劉姓民眾稍早於臉書粉專「嘉義大小事」上傳多位黑衣男持械棒打民車影片,地點位於嘉義市友愛路中興路口。轄區警方隨後積極介入調查,先是帶回砸車黑衣男子及車輛所有人,對於事件發生經過進行釐清。初步了解是日前雙方行車糾紛導致,警方將依法查處送辦。

▲黑衣男子砸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上傳多名黑衣男子砸車影片至臉書粉專「嘉義大小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黑衣男子砸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多名黑衣男子查棍棒砸車,氣囊爆開,車身玻璃都嚴重受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影片中清楚可見,一黑色自小客車23日晚間11時許,停放於嘉義市友愛路中興路火鍋店旁,遭多名黑衣男子砸車,困棒敲打在車頭、車窗及車身,敲擊聲量「磅磅磅」大到更引來週邊民眾注目。被砸車輛前擋風玻璃破碎,車前引擎蓋及車門多處凹陷,安全氣囊也爆出來。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調閱相關監視器以車追人,凌晨約談多名砸車黑衣男子及車輛所有人,才知道是雙方日前因行車問題起糾紛。動手砸車的民眾,昨晚「車巡」行經該路段再次發現與對方相同車身、車牌,因此才下車持棍棒一陣亂打。對於砸車民眾的囂張作為,警方絲毫不敢大意,但由於車被砸的民眾不願提告,警方隨後也只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砸車黑衣男子進行查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