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公開懸賞!32萬藏酒遭竊 PO照提供1線索:報警就送他

▲▼吳淡如32萬威士忌原酒失竊。(圖/翻攝自Facebook/吳淡如)

▲吳淡如32萬威士忌原酒失竊。(圖/翻攝自Facebook/吳淡如,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傳出宜蘭住家遭竊,價值32萬元的威士忌原酒、8箱全被搬走,吳淡如則在臉書公開懸賞,如果有人發現這批失竊酒,就把這批32萬元的威士忌原酒送給他。

吳淡如23日在臉書發文調侃「這小偷有品味」,她說這批酒她自己都捨不得喝,結果就全被偷走。不過說完又說小偷其實沒有很聰明,因為這些酒藏的很隱密,而且沒有翻箱倒櫃,走之前又把門鎖好,認為小偷來之前就知道酒放哪裡了。

▲▼吳淡如32萬威士忌原酒失竊。(圖/翻攝自Facebook/吳淡如)

▲吳淡如的酒都有簽名,公開懸賞如果有看到就報警,然後酒就送他。

吳淡如同時貼出藏酒照片表示:「如果有福爾摩斯,應該可以找得到。如圖所示每一瓶酒都有我個人的簽名。如果有人買到這些酒,完全可以斷定那是贓物。」

吳淡如也說,如果有人發現這批酒請麻煩報警「那瓶免費送給你哈哈哈⋯雖然就酒挺貴而且是我的心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