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縣新增兩縣道中巴上山 串連瑞里及奮起湖地區觀光

▲嘉縣縣道162甲線、縣道169線部分路段,預計2月1日開放中型巴士通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縣縣道162甲線、縣道169線部分路段,預計2月1日開放中型巴士通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因應山區觀光產業發展,預計2月1日開放縣道162甲線39K+107到47K+173(瑞里至太和)路段,及縣道169線6K+757到16K+400(太和至奮起湖)路段,開放中型巴士通行。

▲嘉縣縣道162甲線、縣道169線部分路段,預計2月1日開放中型巴士通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開放中型巴士通行案,嘉義縣政府在108年11月12日,邀請道安委員及相關單位現場檢視通行的可行性,及提供交通安全設施改善的建議。經提嘉義縣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在108年12月25日道安會議決議通過後,嘉義縣政府於109年1月8日公告瑞里至太和路段,及太和至奮起湖路段,從109年2月1日起開放中型巴士通行。


嘉義縣政府在1月1日開放縣道166線166線56K+200到67K+200(竹崎鄉廣福宮到嘉154線路口)路段通行中型巴士,到時瑞里至太和路段及太和至奮起湖路段同時開放中型巴士通行,將串連瑞里地區及奮起湖地區的觀光軸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