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多運動!Kolas穿窄裙「完美殺球」...16年球齡嚇傻眾人

▲Kolas 球齡有16年,球技驚人。(圖/政院提供)

▲Kolas 球齡有16年,球技驚人。(圖/政院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也要多運動!平時給人幹練印象、總是穿著正式套裝的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應政院同仁邀請一起打桌球,有著16年球齡的她架勢十足,就算穿著窄裙也能完美殺球,驚人球技嚇傻眾人。

民眾對Kolas 印象多是正經回應時事,其實私下的她愛揮灑汗水,立委時期常常騎小折上班,平日一有機會就走路往返行政院周邊的會議地點、勤跑健身房,私下更酷愛划龍舟,而且鍾情於桌球、網球等球拍運動。

平時常常一起出勤的行政院駕駛及新聞傳播處同仁,在知道Kolas會打桌球後屢次邀約,希望Kolas能於院內每日中午的桌球同好會時間露面,不只露面,更要露一手深藏的球技。

Kolas 這次應新聞傳播處同仁數個月來邀請,拿起球拍陪大家打一局。沒想到架式帥氣不假,她一個開球就讓在場同仁看傻了眼。她也開心示範何謂「轉拍」,「那個時候轉拍是要混淆對方試聽,長顆粒、平面拍,轉到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

事實上,Kolas 自小喜歡桌球,國小二年級時加入台中新興國小桌球校隊,平均一天花五個小時練球。她分享,「我們是鄉下的校隊,老師都隨便教的,可是隨便教我們就(拿下)全國冠軍。」Kolas 從國小開始深耕,國中、高中、大學也從未放棄,一路打到研究所畢業,球齡超過16年。

雖然穿著窄裙加高跟鞋,Kolas 也能球球進逼對手,讓院內兩位桌球好手笑說「絕不能讓發言人換球鞋」。Kolas 脫下外套紮起馬尾,卻臉不紅氣不喘,終局之後還笑著和大家預約下次打球,要全副武裝認真一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