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 來學院辦桌》轉好運拿好禮 有機會獲得AirPods

▲《LINE GAME 來學院辦桌》轉好運拿好禮 有機會額外獲得AirPods。(圖/LINE GAME提供)

▲《LINE GAME 來學院辦桌》轉好運拿好禮。(圖/LINE GAM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GAME今年特別在新春推出《LINE GAME 來學院辦桌》,完成辦桌點菜任務,即可參與贈獎活動,除了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之外,還有多項好禮,甚至在活動期間完成點菜任務,還有機會額外獲得「幸運數字賞」AirPods。

LINE GAME表示,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加入「LINE GAME台灣」(@linegametw)LINE官方帳號,即可每日參加一次《LINE GAME 來學院辦桌》新年活動,同時如果是已經加入LINE GAME學院的會員,活動期間內每日還會有多獲得一份獎勵的機會。

LINE GAME指出,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辦桌點菜任務,即可參與贈獎活動,除了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以外,還有多項好禮,此外在活動期間完成點菜任務,更有機會額外獲得「幸運數字賞」AirPods。

LINE GAME活動實際操作步驟,首先加入「LINE GAME 台灣」LINE官方帳號(@linegametw),然後點選「立即點菜 GO」進入活動,每日可參加活動一次,接著依照遊戲指示來點選您的幸運年菜,完成辦桌點菜任務領取每日獎項,並可獲得一組點菜號碼,即可額外獲得「幸運數字賞」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