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份香腸「來了3條」!她打「緊急電話」大抱怨...列最顧人怨冠軍

▲▼衛福部,自殺防治。(圖/pakutaso.com、Pexels)

▲一名女子撥打緊急電話,只是因為她向店家點了一份香腸卻來了3份。(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為示意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其實生活中不乏會聽到有人濫用「緊急電話」的事件,而英國緊急電話相關單位日前就公布了2019年前11月中,最令人感到傻眼,浪費時間的電話通訊紀錄,一名女子撥打了緊急電話,竟然只是因為,她向店家點了一份香腸,但最後送來三份,所以她感到不滿意,需要找到窗口抱怨跟發牢騷,讓大家十分傻眼。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緊急電話中心統計,2019年前11個月中,「999求救電話」專線一共接獲了215萬通電話,其中有22,491通超沒有意義的假電話;而「英國醫療協助專線111」則是接獲2,912通非有用的電話,也就是說接線人員接到非緊急電話的比例為0.01%,雖然並非大多數,但若是真正有人需要,卻因此打不進專線而無法求救,很有可能就會造成另一場悲劇的發生。

而這些不重要的電話中,更存在著許多奇葩的事件!一名女子曾打電話到999專線,只是為了要抱怨她用電話向店家訂購了一根香腸,但外送員卻送來「三根」;還有一名男性打來問「現在幾點幾分」、抱怨家中餅乾過期等事,讓接線人員哭笑不得。

負責接線中心的首席總理大衛(David Jackson)表示,雖然這些電話內容讓人覺得有趣好笑,但實際上是在浪費社會資源,這些惡作劇電話很有可能讓真的有需要的人,得等待更長的時間,甚至是讓生命處於危險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