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拉麵師傅「一個華麗轉身」! 女客慘被「打臉」噴一身豆漿

▲女客吃海底撈被打臉。(圖/翻攝自Jiahui Wang臉書)

▲女客吃海底撈被打臉。(圖/翻攝自Jiahui Wang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海底撈火鍋因為全方面服務相當出名,托嬰、做指甲、按摩...等,相當受到客人喜愛,其中撈麵秀也是必點之一。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位撈麵師傅正在表演時,卻失手「打臉」一位女客人,相當尷尬。

影片中可見,撈麵師傅手法看似相當專業,流暢的在桌面甩麵,左右甩動後,還來個花式轉身,但突然之間,疑似控制不住力道,整隻手撞上女客人,連帶手上麵也遮住女客人的眼睛。

原本相當冷靜正在喝豆漿的女客人,手中杯子也瞬間被打中飛出、破掉,噴得滿身都是豆漿,因為疼痛而發出「喔」,錄影的人則因為荒唐的狀況笑出來,撈麵師傅趕緊將杯子撿起放好。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都笑翻,「杯子還破掉 好危險」、「笑死我了」、「還要吃麵嗎」、「這樣妳還敢叫我帶妳去吃海底撈?」、「直接被打一巴掌欸」、「還好我吃那麼多次都沒事」。

► 零毛孔美肌從這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