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11口「眼矇布+詭吊死」在自家大廳! 這間鬼宅竟有人要入住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的一棟三層樓房裡原本著有一家11口人,算是一個很大的家庭,不過警方卻在房子的客廳內發現,有9具屍體眼睛被蒙上棉布,吊死在一樓的天花板上,另外還有一名60幾歲的婦女被吊死在房間的門框上,一名80多歲的老人死在大廳的地板上,一旁還放著「神秘筆記」,似乎是這家人正在進行什麼神秘儀式。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警方在2018年7月時,於德里的一棟房子裡,發現了一家11口的屍體,詭異的是,其中有9人的手跟腿被綁起來,眼睛則是都有棉布蓋住,以吊掛的姿態被懸掛在一樓的鐵桿上,另外還有兩名婦女,一個被掛在房間門框上,另一個死在地板上;而這家人所養的狗,則是被發現死的房子的屋頂上。

警方在搜索現場時,發現一旁留有神秘的筆記,上頭記錄了綁手跟綁腿的方法,而這些方法則是跟屍體上的綁法十分相似,好像是一種神秘的儀式,目前整起事件也進入調查階段,以確認這群人到底是自殺還是被謀殺。

報導中指出,一名死者的兄弟在事發後,希望這間被認為是凶宅的房子能夠出售或租出,而且真的還有一名45歲的病理學家Mohan Kashyap,不怕死的搬進這間房子;他說他不相信迷信和鬼魂,只在乎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