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紅燈左轉被開單!他氣噗噗狂譙警「婊子」 被告秒寫道歉函求和解

▲▼機車,騎機車,機車事故,車禍。(圖/pixabay)

▲柳男騎機車違規左轉遭開單,卻怒罵警員「婊子」,遭判拘役20天。(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柳姓男子騎車違規紅燈左轉,當場被執行巡邏及交通違規取締勤務的周姓員警攔下開單,但沒想到,柳男竟因此惱羞,出言辱罵周員「婊子」。案經周員提告,橋頭地院審理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柳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柳男2019年7月16日下午騎著機車外出,在左營勝利路與新庄仔路口時違規紅燈左轉,被周員逮個正著,當場將他攔查開單。被開單的柳男一時惱羞,氣得對著周員飆罵,「婊子」、「我叫你婊子又不過分」等,讓周員不甘受辱,憤而對柳男提告公然侮辱、侮辱公務員罪。

法院審理時,柳男坦承犯行,且也寄送道歉函給周員,並且賠償2萬5千元達成和解,法官因此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柳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過馬路突折返!騎士急煞機車秒噴飛 她慘被撞成腦出血...怒告過失結局竟反轉

懷疑妻出軌!綠帽男約小王談判 下秒亮刀猛砍...他頸部中2刀噴血命危

遠征蘭嶼開啪...人夫與她車上繼續搖擺!正宮插隨身碟驚見「精彩花絮」氣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